《继父》北京收视夺冠 霍亚明不怕起点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43  新浪娱乐
《继父》北京收视夺冠霍亚明不怕起点高(图)

霍亚明

  新浪娱乐讯 根据最新一期AC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陈家林导演执导,著名演员李幼斌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继父》以平均收视9.0夺得了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这也是继成都、上海、天津夺冠之后取得的又一次好成绩。

  《继父》是陈家林导演的第一部现代戏,也是他的转型之作。该剧讲述了一个感人的真情故事:女工高秀兰死了丈夫,为了让孩子们有父亲管教他们,高秀兰找了一个退伍军人叫关吉栋(李幼斌饰),他性格刚烈,脾气暴躁,用自己的道德标准教育孩子,孩子们却不理解他,他很伤心,直到老了,离开了人世,孩子们才懂得了他。儿女们哭着在继父的石碑上刻下了这样的文字:恩重如山。

  这部电视剧以普通人情感的视角,诠释了一段真挚的亲情故事,加上演员质朴动人的表演,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是2007年难得一见的讲述老百姓自己故事的情感大戏。剧中李幼斌大儿子张宝金的扮演者青年演员霍亚明,因为这部剧的热播,被广大观众了解和认可,并被媒体誉为“优质男孩”,成为内地新一代的潜力男星。得知《继父》取得的收视佳绩,霍亚明表示:“我作为一名新人,便有机会和陈家林导演、李幼斌老师合作,出演这样一部高质量的电视剧,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这部戏的起点很高,所以我在今后只有更加的努力,拍摄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