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昨夜星辰》沈阳地区夺冠 殷桃魅力依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52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沈阳地区夺冠殷桃魅力依旧(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根据最新一期AGB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收视公主”殷桃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新昨夜星辰》以平均收视4.6的佳绩夺得沈阳地区收视冠军。

  《新昨夜星辰》中殷桃饰演的女主角阿香已经不是旧版中那个宽厚、听话的普通女孩,而是一个敢作敢为、爱恨分明的草根女生。她为筹措母亲的治病钱被迫听从他人安排,骗取富家公子邱伟豪(黄维德(blog)饰)的爱情,可当一切成为现实时,她又难逃负疚之情,同时对周建邦(邓超(blog)饰)的恋恋情深更使她矛盾万分……

  谈到这部电视剧,殷桃表示: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时装剧,而且合作的演员有台湾演员,大家合作的非常愉快。虽然是一个时装剧,但又有内涵在里面,包括里面人物关系的构架、人物形象是非常丰满的,这个是比较吸引我的地方,它不像一般的商业剧,这部戏在人物心理的刻画上还是有一定的功力的,这一点是当时比较吸引我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