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一媒婆》北京热播 李又鳞很愉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30  新浪娱乐
《天下第一媒婆》北京热播李又鳞很愉快(图)

李又鳞

  新浪娱乐讯 古装喜剧《天下第一媒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已经一周了,它已搞怪的风格深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收拾率节节攀升。

  台湾资深演员李又鳞在本剧中有精彩的表演,说起自己的角色,李又鳞老师表示自己演什么角色都会认真地去演,他往往会给剧组带来意外的惊喜。“这部戏本来就是一部喜剧,我有很多演喜剧的经验,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能很好的理解角色并演好,基本上表现的会比导演期望的好,另外我很感动的是大陆演员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表演方式很舒服,我对大陆有着很深的感情,对大陆演员我就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和他们在一起演戏很棒,特别是张搏/颜丙燕以及于洋他们,我们在一起合作很愉快!”(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