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王子”戚迹误打误撞入组《女人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0:04  新浪娱乐
“晶王子”戚迹误打误撞入组《女人泪》(图)

戚迹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马鲁剑执导的20集电视剧《女人泪》近日已于广东中山开机,该剧汇集陈宝国(blog)梅婷(blog)等众多演技派明星,“晶王子”戚迹也受邀加入该剧。

  此次戚迹的加入还有个有意思的小插曲,本来此剧已筹备多时,并邀请了陈宝国、梅婷加盟,但剧中还有一个重要角色一直未找到合适的演员。这时马导想到曾和他在《军事奏鸣曲》中有过合作的戚迹,因为在那部电视剧的拍摄中,马导对戚迹的演技和为人都很喜欢,让戚迹来饰演这个角色,马导觉得非常合适。而戚迹也一直把马导当恩师看待,因为马导在演戏方面教了他很多宝贵的东西,在看完剧本后,更是对这个人物非常喜欢,并答应了进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