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竹”高虎做客《兴隆大家庭》 度过快乐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3:43  新浪娱乐
“虚竹”高虎做客《兴隆大家庭》度过快乐周末

高虎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星期日)20:30分,大型综艺节目《兴隆大家庭》第三十二期在辽宁卫视及网上进行了现场直播,整个现场在主持人杨小乐(blog)的带动下气氛不断高涨,线上与线下的观众也积极参与,各位嘉宾密切配合,共同体味着节目带来的快乐。

  本期特邀嘉宾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在《天龙八部》中饰演“虚竹”的高虎(blog),他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塑造了不同的荧幕形象,本次做客《兴隆大家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亲切直爽的高虎,爱吃沙拉的他也过足了沙拉瘾,同时,高虎与杨小乐配合默契,为现场观众带去很多欢乐。

  《兴隆大家庭》打破了很多传统综艺节目的创作思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当然这与当家主持杨小乐出色的表现是分不开的,多年的主持经验让杨小乐的主持风格日趋成熟,活力十足而不失沉稳,聪明睿智的现场掌控能力尽显大将之风,幽默风趣的谈吐也让现场笑声不断,可见小乐的魅力之所在。

  本期节目的家庭组合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表演,三号“好小子”组合的飞水流星碗、用肩膀击碎光盘、用双节棍削黄瓜等一系列的绝活表演使现场观众惊叹不已,呼叫声不断,同时一号来自世界各地的“万花筒组合”还为我们全新演绎了《让我们荡起双浆》等经典儿歌,让全场观众耳目一新,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神奇剑箱”的魔术还成就了一段爱情。

  节目播出时,很多电视观众与网友通过网络、电话等参与互动方式,对节目发表评论,与主持人、现场嘉宾交流感想、共同游戏。《兴隆大家庭》创造的一种全新的娱乐模式,让我们在周末齐聚在一起,全方位的感受节目带来的愉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