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侨伟夸邓萃雯丰韵犹存 两人剧中相濡以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0:30  北京晨报
苗侨伟夸邓萃雯丰韵犹存两人剧中相濡以沫(图)
拍摄《岁月风云》之余做客网站

  正在北京拍摄TVB年度大戏《岁月风云》的邓萃雯、苗侨伟昨天来到某网站做客聊天。

  苗侨伟与邓萃雯在戏中扮演一对经历坎坷的夫妻,二人这段时间在戏外甚至也以老婆、老公互称,但苗侨伟透露两人是首次合作,“我跟邓萃雯认识二十多年了,那时她刚刚到无线,后来我离开了。20年前的邓萃雯是个小妹妹,很漂亮。现在成熟了,丰韵犹存。工作起来很认真、很专业。”邓萃雯对苗侨伟的评价则是,“三哥以前是个大男孩,年长了一点以后,比以前更好看。”

  邓萃雯在《岁月风云》中首度尝试小女人,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因为我没有演过这类角色,以往大都是些比较强、有心机的女人,而这次是演受伤害、没头脑、不工作的女人。而我本人的个性虽然不是很强,但很独立,从小就出来工作,什么都自己扛。因此,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比较难想象。”在戏外,邓萃雯也向苗侨伟讨教情感秘方,“生活当中的很多事情我都问三哥,包括两个人如何相处那么多年,又是怎么能爱那么多年。我在慢慢学习怎么当一个温柔的小女人。” 冯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