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移山》开机 黄圣依曝将八位数签约英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2:13  燕赵都市报

  一部根据寓言故事“愚公移山”改编的30集神话电视剧《愚公移山》将于5月10日在愚公移山故事发生地、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下开机。昨天下午,该剧在北京召开了开机仪式,导演吴家骀,主演杨子、黄圣依等到场。

  不久前,有报道称,黄圣依与英皇主席杨受成秘密见面,将以八位数的身价签约英皇?对此报道,作为好友兼军师的杨子表示,黄圣依近段时间确实正在跟很多经济公司接触,“我们和英皇一直也在洽谈,并且很愉快,但这一切都还没有确定下来,对于身价八位数字,这是肯定有的,并且对方能够为黄圣依量身制作一些优秀作品。”

  电视剧《愚公移山》是根据《列子·汤问》中的寓言故事《愚公移山》改编,运用电视元素再现了愚公移山的壮举,进一步挖掘丰富了愚公形象,弘扬了愚公精神,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既是一部弘扬主旋律的精彩巨片,又是一部扣人心弦的

神话大戏。该剧由实力派演员赵恒煊饰演愚公,谢兰饰演女主角紫玉,著名演员黄圣依、杨子、雷恪生、沈丹、郭凯敏等将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小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