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视欲牵手台湾名嘴 即将推出的一档新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2:50  新闻晨报

  日前,青海卫视方面传来消息,他们即将推出的一档新节目中,将从中国台湾地区主持人吴宗宪小S罗志祥里挑选一位。

  青海卫视位于北京的节目制作中心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我们要将青海卫视打造成‘青年卫视’,除已经陆续上线的访谈、资讯、音乐类栏目外,近期还将推出一档与众不同的王牌节目,这是一档专注培养明星的节目,将启用一位来自台湾的王牌综艺主持,而且这档节目就是特意为这位主持人打造的。”据青海卫视透露,这档即将上马的全新节目,每期从两岸三地邀请一位明星,从表演、演唱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面而系统的训练。

  对于这位神秘主持的庐山真面目,青海卫视表示:“暂时不能透露,但是一切都已经谈妥,并安排了首期节目的录制,此人的

幽默风趣及多才多艺相信一定会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有消息透露,这个神秘主持将是吴宗宪、小S和罗志祥中的一位。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