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美男”杨果晋级好男儿重庆赛区30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0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好男儿(blog),站出来!”高喊着这样的口号,本报的好男儿招募活动吸引不少重庆男生的参与。昨日经过较量,一位“花样美男”脱颖而出,22岁的重庆帅哥杨果经本报推选将直接进入重庆赛区三十强角逐。

  外型条件不错的杨果让现场评委们一致看好,他颇有偶像团体“183club”的阳光,爱好篮球的他又融入一些运动气质。这么高的个头,当然应是个当模特的料,杨果曾被评为2005年新丝路模特大赛十佳,还在2006上海东方国际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夺得季军。

  不过除了走秀、唱歌,他还擅长表演。当评委提出“如果在房间无聊的时候接到通过面试的电话”这个命题作文的时候,他先沉默了一会,很快进入状态:欣喜若狂地在房间里张扬地四处告诉这个好消息,眼里还闪着激动的眼泪。他告诉记者,自己有过一些表演的经历,还差一点成为演员。

  杨果的身上有一种重庆男生的帅气、爽朗和自信。不过身高186cm这样的大个头竟然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当摄影记者提出让他脱掉外套拍照的时候,他脸上浮现出一丝腼腆:“我有点瘦,可以就穿着外套拍吗?”

  参加此次活动,杨果的宣言是:突破自我。他说,以前参加模特比赛,是因为不想浪费了自己这么高的个子,但现在才意识到,人应该是多方面发展的。“为了这个好男儿的比赛,我已经练了差不多一个多月的唱歌,还要专门向老师学习表演,我相信,付出了才能有收获。”

  

“花样美男”杨果晋级好男儿重庆赛区30强(图)

                  重庆好男儿杨果     本组图片记者李化摄

  杨果小档案

  出生年月:1985年8月2日

  毕业院校:重庆药剂校

  身高:186厘米

  体重:76公斤

  兴趣爱好:唱歌,上网

  特长:篮球

  艺术经历:2005年新丝路模特大赛重庆赛区10佳

  2006上海东方国际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季军

  好男儿小贴士

  昨日,虽然参加面试的好男都是高手,但却依然有些软肋,本报在此特地提醒选手们在比赛的时候要注意:

  1、站姿很重要,挺胸抬头,才能让你俊朗的外型显露出来;

  2、说一口流利普通话,有利于和评委交流;

  3、好男儿不是单项比赛,唱歌固然是好才艺,但有更多的“招式”一定更有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