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贾将军》明日央视开播 传奇人生上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商贾将军》明日央视开播传奇人生上荧屏(图)
《商贾将军》演绎浦钟杰先的传奇人生

  继《恰同学少年》将毛泽东等伟人青年时期事迹搬上荧屏,电视剧《商贾将军》也将于明天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该剧把邓小平夫人卓琳的父亲浦钟杰先生从商贾到将军的传奇一生搬上了荧幕。

  剧中主人公罗钟杰的原型就是浦钟杰,他出身书香门第,创建了著名品牌“宣威火腿”,当过马帮老大、股份公司经理、商会会长,后来投身革命。在他七十年的生命历程中,历经清末、民国、抗战三个历史阶段。他虽出身书香门第,骨子里却透着一股侠气、英气、豪气、正气,是一位商界奇才。他在与旧社会各种黑暗势力、土匪、地霸、官绅、军阀的较量过程中,体现出以德经商、急公好义、支持革命的可贵情怀。

  据悉,这部戏全部在云南拍摄,包括宣威的古老驿道、会泽的高山草甸、中越边境的屏边县大围山热带雨林,观众在观赏故事的同时,还可以领略一下西南边陲的风光。曾乐 林雪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