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中人总决赛风云起 32“钗黛”初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16  每日新报
红楼梦中人总决赛风云起32“钗黛”初晋级(图)

红楼梦中人32位“钗黛”初晋级

  新报讯 日前,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上演了“钗黛”组25进16的首场淘汰赛。最终,程媛媛、高洋、李淼、吴婷等16名选手在“黛玉”组脱颖而出;周丽君、方安娜、高洋等进入“宝钗”组下一轮决赛;两组各有9名选手被淘汰。

  “钗黛”组决赛赛制采用了过三关的方式:人气关、导演关还有评委关,3位重量级评委是著名红学家周岭先生、洪晃(blog)女士以及北京电影学院(blog)齐士龙教授。通过导演胡玫的打分和观众支持率以及评委的点评决定最后的胜出者。

  “

红楼梦中人”组委会李先生介绍:“钗黛组决赛胜出的32名选手将继续接受培训,而且她们还要在近期走进录音棚,录制本次活动的主题曲《追梦人》。”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