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经典重拍 主角人选仍然待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35  新浪娱乐
《英雄本色》经典重拍主角人选仍然待定(组图)

周润发

《英雄本色》经典重拍主角人选仍然待定(组图)

小马哥形象

  一曲“奔向未来的日子”曾让无数人动容,而今,《英雄本色》终于要登上荧屏欲再创当年辉煌。昨天记者从制片方奥映国际传媒处获悉,缘起电影《英雄本色》的新版经典电视剧《英雄本色》即将于年底开机,在于敏等主创确定加盟之后,男一号将在黄晓明、吴文景和蒲巴甲(blog)当中产生。

  《英雄本色》由奥映国际传媒公司投资拍摄,作为一部经典“兄弟情”作品,制片方告诉记者,拍摄这部电视剧的缘起竟是奥映传媒老总对当年的《英雄本色》的一种情结。成总介绍说:“当年的三位主演周润发张国荣和狄龙在吴宇森导演的带领下创造了永恒的经典,现在奥映传媒将借此机会,重现、再朔、超过当年的经典”。

  与此同时,广电总局在全国电视剧题材规划会上强调,主旋律电视剧,在这个大背景下,剧组主创决定再现经典,再造一个“新英雄”的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