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孜入主《魅力前线》大摆“刘行孜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3:28  新浪娱乐
刘孜入主《魅力前线》大摆“刘行孜态”(组图)

刘孜与春晓

刘孜入主《魅力前线》大摆“刘行孜态”(组图)

刘孜

  新浪娱乐讯 美丽不分年龄,美丽不靠天赐,美丽要靠专业的造型团队替你精心打造。无论你是8岁还是80岁,无论你是相貌平平还是天生丽质,只要你想获得更专业的形象指点,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BTV-7)《魅力前线》栏目07年新版块“全民造型顾问”,都将解决你所有的美丽困惑,开掘你的美丽潜质,升级你的魅力指数。

  《魅力前线》是目前全国收视率最高的时尚专题栏目,自2000年开播以来一直在引领并记录着流行的脚步。从2007年开始,《魅力前线》将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到真实个案的形象升级方面,让那些纷繁复杂的潮流信息,落实到真正需要它的老百姓身上。让全北京所有老百姓都变得时尚美丽,是《魅力前线》的责任。《魅力前线》将联合最权威的服装、化妆、发型等方面的专家,提升每一个人的美丽指数,增强每一个人对外表的自信。在“全民造型顾问”的统一定位下,每天将有不同的内容来对应不同侧重点的报名观众。

  美

女明星刘孜(blog)将出任《魅力前线》新女主播,北京电影学院(blog)艺术硕士在读的她,将成为时尚届的权威。刘孜可以说是多才多艺,演戏,主持,舞蹈,甚至家庭
装修
都是她的强项,是主持这档节目的最佳人选。新节目的口号是刘孜教你摆出“刘行孜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