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若兮《大过年》变中学生 与徐帆同台飚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46  新浪娱乐
杨若兮《大过年》变中学生与徐帆同台飚戏(图)

杨若兮

  日前,由橙天娱乐知名艺人杨若兮(blog)领衔主演的平民大戏《大过年》,正在北京进行拍摄,刚烈的“杨三姐”在告状之后,回归到了中学时代,在戏中出演徐帆的妹妹,摇身变成一个懵懂的中学生。杨若兮也调侃到:“我是越活越年轻了。”

  杨若兮自出道以来便以其清新靓丽的荧幕形象和娴熟的演技备受推崇。自从《杨三姐告状》在央视热播,杨若兮人气飚升,戏约不断,此次加盟《大过年》,杨若兮期待回归自我,成为一个可爱的现代女孩。

  《大过年》是导演黄力加继《亲兄热弟》后推出的又一部反映普通百姓生活的平民戏。聚集了徐帆、刘威邵兵、杨若兮等“平民戏”新老面孔。剧中有多场跟徐帆的对手戏,杨若兮表示:“很高兴可以和这些重量级演员合作,希望这次的表现会比从前有所突破,尤其能和徐帆这样的演员一起演戏,我特别的高兴,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对我的演技也是一种提高。”

  据悉,杨若兮从10号开始,进入为期半个月的拍摄阶段。尽管时间紧、任务繁重,但杨若兮表示将一如既往认真创作,为观众交上满意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