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移山》的开机 黄圣依:话题女郎到此为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50  北京晚报

  

《愚公移山》的开机黄圣依:话题女郎到此为止
电视剧《愚公移山》的开机式上

  昨天,电视剧《愚公移山》的开机式上,黄圣依杨子这对绯闻情侣档以老板兼客串演员的身份出席,自然比剧中一干主演更吸引眼球,迅速被媒体重重包围。

  这部戏由杨子投资的影视公司拍摄,而这家公司旗下的艺人仅有黄圣依一人。当下有人打趣问黄圣依是不是以老板娘的身份出现,小姑娘报之一笑,淡然答道:“应该是老板吧,这间公司我也投了一小部分,这部戏算是我和杨子联合投资的。”

  黄圣依,在周星驰《功夫》中以不到三分钟的镜头为人熟悉,随后的两年里她官司缠身,绯闻不绝,以话题女郎的姿态愈加走红,应对媒体早已是从容不迫。但今年,“话题女郎”的负面效应也逐渐显现,绯闻男友兼经纪人的杨子坦言,黄圣依的致命伤在于“没有作品”,在和周星驰公司打过一番天翻地覆的官司之后,黄圣依留给人们印象最深的身份依旧是“星女郎”。

  处于如此境况,黄圣依也有抱怨。“其实这两年里我一直挺努力的,我拍了200多集电视剧,还有电影,基本没休息过。今后接戏,我会比较谨慎的选择,这两年就当做是一个吸收的过程,一个平稳的过渡期。过两天我去香港参加金像奖颁奖,算是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我已经有充分准备和充足的动力,今年把全部精力放在电影上。”

  杨子为黄圣依解释,当话题女郎并非她所愿。“受官司的影响,这两年,黄圣依每接一部戏,剧组就会收到一封律师函,一些电影考虑到对海外市场的影响只能放弃她。现在官司结束了,她的新工作计划一切以作品为重,该是她逐渐淡出那些话题是非的时候了。”

  黄圣依最近在和旗下拥有成龙(blog)TWINS谢霆锋的香港英皇公司接洽签约,杨子给她开出8位数的转会身价。杨子说,片酬象征的是黄圣依的市场地位,但重要的还是能给她提供有分量的作品,这是签约的前提。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白继开摄B1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