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慧遭“私生女”骚扰 拍《快乐星球》并不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5:11  郑州晚报
于小慧遭“私生女”骚扰拍《快乐星球》并不快乐

于小慧

  如果说当下娱乐圈最热的“非明星”:其一当数刘德华的“疯狂粉丝”杨丽娟,其二当数于小慧(blog)的“私生女”于容。昨日在《快乐星球》郑州拍摄现场,于小慧向记者表示,被这个自称是她“私生女”的人威胁骚扰的时间不短了,目前她已经向深圳警方报案,一切都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并信誓旦旦地回应:“我一定要揪出操纵这个事情的幕后黑手。”

  拍《快乐星球》快乐不起来

  “《快乐星球》的风格轻松,这些孩子们天真活泼,和孩子们在一起拍戏本应该非常开心快乐,但是我现在一点也不快乐。”在大型儿童科幻电视剧《快乐星球》中,曾主演过《情暖珠江》《和平年代》《荣誉》等电视剧的实力派女演员于小慧扮演一对双胞胎的妈妈。昨天,于小慧在郑州市中医院的拍摄现场忧虑地表示:“拍戏的压力不大,没想到我到郑州的第二天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她把我逼得快要疯掉了。”

  要把她逼疯的事情正是目前娱乐圈刚爆出的“私生女事件”,于小慧就是“私生女”于容所指的“母亲”。4月5日,国内媒体纷纷报道一个叫于容的女孩自称是于小慧的私生女,一年多来无数次打电话、发短信给于小慧,威胁称若不认她,将杀死于小慧及其在英国的儿子。

  “私生女”疯狂短信连篇累牍

  “她现在几乎每天给我打十来次电话,还不停地发短信,我现在听见手机响就害怕。”于小慧看着手机低声说,“有时候三更半夜还打电话,你不接她就不停地打,如果关机,第二天开机就会接二连三收到她的短信。”

  于小慧还向记者念了这段时间于容发给她的短信,可谓是千奇百怪,有怒骂的、有威胁的、还有喊“妈妈”央求于小慧接听电话的,其中许多短信的词句让人感觉匪夷所思,自然也包括最让于小慧心惊肉跳的那条“杀死她以及她儿子”的短信。

  记者从于小慧手机上看到,于容仅在4月7日晚上就发了8条短信。记者在于小慧手机上看到短信的署名却是于容,并不是此前所有媒体报道中“私生女”的名字于荣。“今天看了你的博客,我告诉你,我外表是阳光型,内心是健康的,精神是正常的。你也只能在你的博客上发泄一下,最多得到你身边的男人关心,没有用的,你登不了头条,红不了。谁要你那200万浑钱,只要我愿意,随时打电话都可以得到5个亿继承权。”“装什么好人?一点责任都没有,观众一看也知道你是什么鬼脸。”

  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整个事件在一年前已经发生,于小慧在一年前已经被“私生女”于容纠缠上,为什么到现在才爆出来,有没有可能是娱乐圈惯有的炒作伎俩。于小慧坦诚地说:“当时没有向媒体发布这个事确实是我的失误,我没有想到她能这么长时间缠着我不放。”

  于小慧最初觉得于容可能失去了亲生父母,缺少关爱,给她一点时间让她自己走出来,就没有让媒体知道。“她前几天突然跑到北京,找到一家媒体记者自己捅出这件事情。”对于有媒体称她在回应时模棱两可,不得不让人怀疑事件的真实性,于小慧愤愤不平地表示,那家媒体的记者误解了她的意思,“我的本意是说完全走法律途径,让法院决定是否去检验DNA,如果法院判定我是她妈,我就承认自己是。我不会像她要求的那样,我自己和她私下去检验DNA。”

  “一个星期前,我已经向深圳公安局报案了,警方说她已经构成了威胁罪,如果她精神上没有问题,将至少面临15天的拘留。”于小慧告诉了记者最新的进展,“今天中午深圳警方打电话过来,进一步询问了一些情况,他们等我回去后就将展开正式调查。”于小慧表示她现在换的是双模手机,在另一部手机上存的全是于容发的短信,包括一年以前的,“那部手机已经决定拿给公安局调查时做证据用。”她表示自己希望此事尽快通过法律途径有个了结。

  想尽快解脱出来

  对于于容声称她是于小慧在安徽时生下的并送给了当地一位农民,于小慧坚决否认,认为这简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她现在已经25岁了,如果会数数的话,那就意味着我14岁怀孕,15岁生的她,那怎么可能。如果说一个男人不知道自己有一个私生子还可以理解,一个母亲不知道自己生没有生孩子是不可能的事情。”于小慧告诉记者她的两个推测,第一就是于容精神上有问题,她的经纪人请教过医生,医生表示有这种可能,于容应该属于妄想症患者。于小慧善意地表示:“如果最后弄清楚,她确实是病人,我可以掏钱给她治病。”记者问她对一个与自己无关的人,带来麻烦的人,为什么还要这样,于小慧苦笑着说:“全国13亿人,她不通过别人认妈妈,单单找到我就是缘分,更何况她还在短信中喊‘妈妈’。”于小慧的另一个推测就是背后有人幕后操纵整个事件,“如果有人操纵,一定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没有别的办法。但是不管她是出于哪种目的,肯定需要找出她的‘养父母’。”

  于小慧在敞开心扉接受采访后再三强调:“这个事情与我毫无关系,我实在找不到让自己相信的理由。我希望这个烦恼能随着《快乐星球》真的飞到其他星球上去。”于小慧末了还不忘表示:“我希望有特别负责任的媒体出来,把我和她约在一起,尽快把这个事情解决,她解脱了,我也解脱了。”(晚报记者 梁晨/文 张翼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