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贾妮做客《搜索天下》畅谈婆媳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6:11  新浪娱乐
演员贾妮做客《搜索天下》畅谈婆媳关系(图)

演员贾妮

  新浪娱乐讯 因在《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悲情红与黑》等热播剧中的出色表演而广为人知的著名演员贾妮,婚后一直沉浸在幸福健康的家庭生活中,以致越来越成为观众羡慕的公众人物。最近,贾妮频繁出现在各类时尚、综艺类电视节目中——在今晚播出的旅游卫视“搜索天下”栏目里,贾妮应邀作客,并结合自己的幸福经验,畅谈自己眼中的婆媳关系。

  身为国家话剧院舞台上的中坚力量,贾妮不仅演技稳健大气,生活中更是活力充沛。漂亮妈妈散发出的成熟女性美——使贾妮成为不少家居用品的最佳广告代言人。说到婆媳关系,贾妮说:“如果婆媳长时间生活在一起,矛盾肯定是避免不了的。解决之道,肯定是婆媳双方都能适时地退让。在这一点上,我是个幸运的儿媳,因为我婆婆是个特别开明的女人,她很少指责或者批评我。最关键一点,我们不住在一起,所以基本没有什么矛盾。” (东)

  今晚(4月10日)20:30 旅游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