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耍耍流星锤》探讨热点背后 刘仪伟写女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8:2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名嘴刘仪伟最近忙得不亦乐乎,当编剧、做演员、全国各地主持节目。大型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blog)”进入全国总决赛后,尽管每月有近10场直播比赛要主持,但刘仪伟一点也不嫌累,一边忙着为星空卫视录制新节目《耍耍流星锤》,一边忙着创作新剧本《有了》以及《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续集———12个男人与1个女人的故事。刘仪伟日前在录影棚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电视剧《有了》是记录女人怀孕过程的一个作品,因为我太太经历过,所有我也有很多感受写进去。”

  刘仪伟介绍,自己主持的这档新节目话题十分热辣,“被媒体逼疯的疯狂粉丝———追星为何追到家破人亡”、“为艺术献身还是

性骚扰”、“台湾女星卖淫潜规则”、“《赤壁》这事还靠谱吗”、“国人是否对章子怡太苛刻”等选题都是《耍耍流星锤》要讨论的话题。刘仪伟说,对于敏感问题,节目只涉及现象,不讨论细节,“我们希望是透过现象看本质,所有邀请的都是一些资深媒体人士或幕后策划担任嘉宾。”对于现在类似的节目非常多,同质化严重的问题,刘仪伟说:“大家想不出新招,自然是能学就学,能抄就抄了。”

  由刘仪伟担任编剧的电影《爱情呼叫转移》虽然口碑一般,但从投入产出比来说,制片方还是大大地赚了一把。这不,刘仪伟已经开始构思续集了,故事自然是以女性的视角为主导,让12个男人围着一个女人转。“现在只有初步想法,具体内容还在商讨中。”□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