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花洗剑录》开机 乔振宇定妆照首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0:33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开机乔振宇定妆照首曝光(组图)

造型之玉树临风

《浣花洗剑录》开机乔振宇定妆照首曝光(组图)

造型之冷峻潇洒

《浣花洗剑录》开机乔振宇定妆照首曝光(组图)

造型之痴心长情剑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小说改编,有谢霆锋、阿娇、伊能静(blog)、谭耀文、乔振宇(blog)等众多明星加盟的《浣花洗剑录(blog)》,已于9日在无锡影视城开机。随后男主角乔振宇在剧中的造型也首度曝光。

  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将饰演的角色方宝玉,出生于武术世家,他从小被外公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光宗耀祖。外公与山野大藏(谢霆锋饰演)比武死在其剑下,为了报仇雪恨,宝玉重新树立信心,决定努力学武,于是去投奔紫衣侯。在前往渤海之滨的途中,紫衣侯养女奔月从恶人手中救下宝玉,两人一见钟情,从此难舍难分。为了替死去的外公报仇,为了救下被奸人虏走的心爱女人,为了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在金祖扬的帮助下练成了一身绝世武功,但涉世未深的他在白云观遭到所谓的武林侠士的暗算,新婚之夜进错了洞房,从此纠缠于两个女人的误会中。

  原著中方宝玉是个生性开朗,聪明伶俐,坦率真诚、倾心痴情的少年公子,而乔振宇的一身古装扮相,也是潇洒帅气,风度翩翩,相信这一版的《浣花洗剑录》又将是一部精彩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