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兰出演《愚公移山》女一号 本色诠释贤良仁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3: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大型神话电视连续剧《愚公移山》的开机仪式。谢兰作为片中的女一号,出席了该发布会。一同出席的还有香港导演文隽、原中央台台长杨伟光,以及该剧的所有主创人员黄圣依杨子等。

  大型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愚公移山》根据同名历史故事改编,但在人物和故事情节上有所改动。谢兰所扮演的角色“紫玉”原本与愚公是青梅竹马的一对,但被迫与恋人绝别,被推下山崖后失去从前的记忆,经妖怪“洗脑”后嫁给了他。“紫玉”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女人,她希望通过自己来影响和改变妖怪,使他不再为非作歹,最后帮助愚公移山的传奇故事。

  对于心地善良的谢兰来说,次此出演这一角色,可谓“本色”出演,同时她也是首次出演

神话剧,对这次出演充满了好奇和信心。谢兰希望通过她的表演塑造一位贤良,仁慧被观众认可的“紫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