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结婚》李亚鹏露面 称女儿手术顺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为爱结婚》李亚鹏露面称女儿手术顺利(附图)
李亚鹏(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信报讯(记者任嫣) 由李亚鹏(blog)李小冉(blog)主演的25集都市情感剧《为爱结婚》本月21日将在中央电视台8套隆重推出,昨天,该剧举行了盛大开播发布会。因为两周前,李亚鹏赴美陪女儿做第二次手术,原以为昨天他不会到场,但李亚鹏仍意外露面。对于女儿的手术情况,李亚鹏称一切顺利。

  《为爱结婚》是央视今年推出的一部情感重头大戏,也是李亚鹏继《笑傲江湖》之后又一部在央视开播的电视剧。李亚鹏表示,他接这个戏的时候其实挺犹豫的,因为“那个时候家里出了些问题”,但还是拍了,主要就是这个戏的剧本好,“拍完之后觉得很不自信,我来之前挨个问剧组的人,好不好?他们安慰我,说真的特别好,编剧看了都哭3天了。”李亚鹏说,“我自身的年龄和我的心理年龄都和这个人物有差距,我很担心自己已经没有了那种青春冲动了。”

  《为爱结婚》的故事情节非常错综复杂,感觉戏剧性很强,李亚鹏笑着解释这一点,他说真实的生活就是比电视剧更有戏剧性的,“如果我自己的生活搬上电视,肯定大家都会觉得是编的。”也有记者问起了李嫣的手术情况,李亚鹏不太愿意多说的,他只是表示,他去美国待了4天,很快就回来了,女儿的手术一切顺利。

  有趣的是,昨天剧中的女主角李小冉还现场“征起了婚”,当主持人问她生活中会不会“为爱结婚”时,她笑着说,就是因为为爱结婚,所以到现在还没结婚,老遇不到合适的人,主持人就现场为她做起了征婚广告,希望李小冉的意中人早日出现。

  该剧21日央视开播,央视领导表示,这是他们最近连续推出的情感戏中很重头的一部,对这部戏的收视率他们寄予了厚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