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频繁接戏 坦言婚后演偶像剧没信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3:00  新闻晨报
李亚鹏频繁接戏坦言婚后演偶像剧没信心(附图)
李亚鹏坦言婚后演偶像剧没信心

  虽然自称不需要“赚奶粉钱”,但是近来的高曝光率却在事实上让李亚鹏(blog)成为了热门娱乐人物。昨天,在他主演的25集都市情感剧《为爱结婚》的新闻发布会上,李亚鹏表示,女儿的病让他耽误了很多时间,现在他要努力工作,赚钱作慈善。

  为了回归荧屏,李亚鹏在近期接连拍摄了两部现代爱情戏,除了《为爱结婚》,另一部《我们俩的婚姻》正在拍摄之中。对于和王菲的感情生活,李亚鹏只字不提,只是含糊地给出了一句:“我的生活远比戏剧激烈,我想我的生活被搬上银幕,大家可能都不相信那会是真的,但是生活比戏剧更精彩,更美好。”有记者问他是否在家庭中也体会过生活、婚姻的跌荡起伏时,李亚鹏却把话题转移到了戏上:“剧中的故事只写到了结婚,结婚以后的故事没有,所以没有那个体会。”

  为了自己的家庭,王菲基本上已经远离了媒体的视线,李亚鹏则似乎成了这个家庭的“新闻发言人”。昨天他把话题全部限制在了电视剧里,对于女儿的手术是否成功、王菲是否已经回国等敏感问题,李亚鹏一律拒绝回答。至于为何频繁露面、连续接戏,李亚鹏的回答也是十分简单:“我不演戏哪里来钱做慈善呢?”李亚鹏坦言自己一直都想演戏,但前段时间因为家里的事情(指李嫣生病)耽误了很多时间。不过,结婚后的生活令李亚鹏改变了很多,他也担心自己的“心理问题”:“我认为我的心理年龄已经比较大了,当时很担心能否再演偶像剧,对自己特没信心。”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