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牵手李小冉“为爱结婚” 曝拍婚戏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4:22  燕赵都市报

  “婚姻跟爱情不一样,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两个相爱男女之间就可以完成的一个步骤。但是到了婚姻阶段,它不仅仅靠爱情就可以维系。”对于婚姻的理解,李亚鹏(blog)如是说。在北京的《为爱结婚》首播仪式上,李亚鹏离开荧屏一年半后的重新亮相让记者们很是期待他新的演技。

  ●李亚鹏拍婚姻戏上了瘾

  昨天的李亚鹏与丁海峰同时以大墨镜形象亮相,让记者误以为他们两个要搞TWINS表演,这次的心情显得相当不错,也许是经过了婚姻和爱女命运的大起大落,让他看上去更加成熟。《为爱结婚》是李亚鹏离开荧屏一年半后重新出山之作,他表示自己很久没有演戏了,非常感谢《为爱结婚》提供给他这样一个很好的机会,并表示通过这部戏自己对婚姻和爱情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坦言:“婚姻跟爱情不一样,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两个相爱男女之间就可以完成的一个步骤。但是到了婚姻阶段,它不仅仅靠爱情就可以维系。如果把爱情当作婚姻的基石的话,那么这个婚姻是非常非常危险的,一旦有一天激情不再,这个婚姻就会面临崩溃。其实在任何时候,婚姻都包含了亲情、血缘、兄弟之情、父母之情、母子之情等很多感情在里面。”李亚鹏最近正在忙一部同样是反映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女主角是苗圃(blog),当记者问他是不是结婚之后就特别愿意接拍这样的电视剧时,李亚鹏笑称,“其实是一种巧合,《为爱结婚》主要讲了我们的恋爱过程,而我跟苗圃演的那部《我们俩的婚姻》则主要讲婚后的生活。”

  ●与李小冉(blog)牵手看片花

  如果说昨天该剧片花中的只言片语打动了记者,那么李亚鹏与李小冉牵手跑下台来一起看片花的活生生地画面更让记者感动不已。李亚鹏坦言,“今天是我第一次看片花,有点激动,我要认真地看一遍。”在来参加首播仪式之前,李亚鹏心里还在打小鼓,因为当初接拍这部戏时心里就很没底,“经历了很多事情,现实生活中的我心理年龄早就超过了戏里要表现人物的心理年龄,我已经结婚了,而戏里的我还在恋爱,所以怕自己找不到恋爱时的激情和冲动感了。”看完片花之后,李亚鹏跟李小冉都“噢”地欢呼起来,看来他们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甚至李亚鹏把这种激情又带回了生活中。

  ●李亚鹏感慨生活比创作多彩

  与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不同,这次李亚鹏的家庭问题不再是记者们追逐的焦点,倒是他演的这部电视剧以及他跟李小冉之间的合作成为新亮点。李亚鹏坦言,“小冉比我年轻很多,所以演戏的过程中,她单纯的个性和活泼的性格给了我很多鼓励。”对于现实生活中的婚姻,李亚鹏感慨道,“任何人的现实生活都比每一部文学创作更多彩、更激烈,因为它是残酷和美好并存的。如果把我的现实生活搬上荧屏,相信不会有人相信这是真的,但这确实是发生在我身上真实的故事。”特派记者 秦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