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为爱”吆喝 李小冉遭媒体冷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57  重庆晨报
李亚鹏“为爱”吆喝李小冉遭媒体冷场(附图)

李亚鹏李小冉“为爱”吆喝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 摄影报道)由李亚鹏(blog)李小冉(blog)联袂主演的25集青春爱情连续剧《为爱结婚》,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播式。原本在美国照顾女儿嫣然的李亚鹏,专门飞回北京为该剧吆喝。

  首播会主办方起初表示,正在美国照顾女儿的李亚鹏也许不会回来,但活动刚开始,一身休闲唐装、戴着墨镜的李亚鹏却突然现身会场。看到蜂拥而上的“长枪短炮”,李亚鹏似乎格外敏感,经纪人马葭(blog)也赶紧阻拦,希望媒体不要拍照。看来经历了“生子大战”的李亚鹏,对媒体镜头已有恐惧阴影。

  一脸坦诚的李亚鹏还表示,自己并没有把事业重心转到电视剧或者电影上面,但只要有好剧本肯定会接。他还透露,自己今年还投拍了张扬导演的音乐剧《爱的香格里拉》,算是自己为话剧一百年作出的绵薄之力。说到此,李亚鹏叫媒体赶紧打住,并表示“这是我回答的最后一个问题了。”当记者欲开口再次提问时,李亚鹏一脸严肃“我说了,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了。其余问题大家问问李小冉吧。”这让在场记者颇有微词,埋怨李亚鹏耍大牌,后来主办方解释,李亚鹏是为了照顾李小冉,害怕让她遭遇冷场尴尬。

  李亚鹏耍起大牌,是为了不让李小冉遭遇冷场,显然还是没有起到作用。在片中出演李亚鹏女友的李小冉昨日素面朝天亮相媒体,简单的牛仔裙装好似邻家女生的打扮。虽然在国内称得上一线女演员,但李小冉昨日还是不幸遭遇冷场,在李亚鹏不答记者提问,希望媒体多照顾身旁“女友”李小冉,记者席却突然一片静悄悄,场面尴尬。最后李亚鹏只得圆场,继续说起与李小冉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喜怒哀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