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中人如火如荼 成都美眉跻身“黛钗”16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江中亮嗓呼唤红楼梦中人(blog)”总决赛正在北京举行。刚刚结束的宝钗、黛玉专场“25进16”中,经过残酷激烈的竞争,由四川电视台选送的成都美眉程媛媛以及邓莎分别跻身了“黛玉”“宝钗”的全国16强。

  在1987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欧阳奋强、邓婕(blog)、张莉等川籍演员的精彩表演,已成为中国电视剧的历史经典。因此,成都分赛区一直是此次选拔关注的焦点。昨晚,负责此次大赛的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强介绍:宝钗、黛玉专场“25进16”竞争的激烈程度可以用“惨烈”二字形容。25名选手个个外形靓丽,实力相当。比赛开始,总导演胡玫坐镇赛场,分别为选手打分,她打的分数加上观众的短信投票,得出一个综合成绩。其中分数最低的丁荔、柯子静、吕途、马丽被直接淘汰。短信支持率最高的12名选手则直接晋级,余下的9名选手进入待定。程媛媛和邓莎在比赛中发挥得十分出色,胡玫十分欣赏,分别给两人打出高分。加上观众的短信追捧,程媛媛以极高的人气顺利晋级,而邓莎虽然短信票数不敌众宝钗,但在淘汰环节中将此前“宝钗”的热门蔡飞雨“斩落马下”,和程媛媛双双晋级全国16强,显示了四川美女的风采。

  据悉,“宝玉”25进16

总决赛将于4月14日19:40举行。

  首席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