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秀”音乐剧剧本已定 杭州选角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曾乐) 2007“我型我秀”音乐剧演员招聘已经开展了半个月,但音乐剧的剧本始终罩着一层神秘面纱,究竟是依据剧本选角色,还是根据演员定剧本?杭州招聘结束后,一向对剧本问题避而不谈的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首度开腔:“剧本的大体框架已经定了,基本上会根据剧本挑选演员。”

  陈耀川表示,剧本大纲已经出来了,到时会根据音乐剧剧本选择演员,即“看料下菜”,“但是我们也会根据演员的特色来安排角色和剧情,如果有秦炎仕那样特殊的演员出现,我们可能会特意为他修改剧本,增加这样一个原本没有的角色”。关于“我型我秀”的另一问题———播出平台却仍然未明,陈耀川重申仍在进行综合考虑中,如果一切顺利,将在5月底彻底撩开这层面纱。

  据悉,近日,“我型我秀”杭州招聘点结束了全部三轮面试,主办方把聘书颁发给了6103位应聘者中最幸运的20人。参演过吴宇森新片《天堂口》的陈婧、酷似李俊基的高宇、原创歌手万鹏飞等进入二十强。陈耀川表示:“虽然报名人数没有上海多,但应聘者水准比预期中好太多了,我们感到非常意外。”在昨天公布的二十强名单中,赵瑾曦、马璐、斯康妮等等都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眼、长腿美女,陈耀川感叹:“杭州的男孩女孩都回归了传统的主流审美了啊!男孩、女孩终于都回归到

白雪公主、白马王子的样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