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新秀使出“高”招 青藏铁路上设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西藏记者泊明)当全国各地风起云涌的电视选秀节目各出奇谋之时,“真维斯超级新秀”使出高招——将选秀进行到了青藏高原之上。4月7日,主办方带领12名参赛选手和十数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于北京踏上开往拉萨的火车,展开了他们精心策划的高原美丽之旅。更出人意料的是,其中有一个比赛环节竟然是在列车上举行。

  4月9日下午4点,当进藏列车行驶到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火车站——那曲站时(那曲的平均海拔4500米),参加比赛的12名选手在列车的餐车上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12选手被分成A1、A2、K1、K2四组,其中A1、A2组的比赛项目是记忆北京至拉萨铁路沿线的30个站名,选手随即抽取一个带号码的球,接着在10秒钟内报出该球上号码所代表的站名;K1、K2组的比赛项目是唱经典老歌,选手也是随即抽取一个球,接着听前奏音乐一字不错唱出该号码代表歌曲,唱错代表失败。获胜组获得优先选择总决赛时的出场次序。最终K2组一名选手一字不差唱对,为本组取得胜利。

  “超级新秀”之后的几天还将在拉萨参加一系列的活动,详情请关注本报的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