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结婚》首播 李亚鹏称自身婚姻更惨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 4月10日,李亚鹏(blog)出席了《为爱结婚》的发布会。该剧是李亚鹏、李小冉(blog)主演的25集婚恋电视连续剧,将于4月21日起在CCTV-8黄金时段播出,这也是李亚鹏因结婚生子暂别影视圈后“复出”拍摄的首部电视剧。在发布会上,面对记者问到自己的婚姻生活是否会遭遇到剧中的曲折艰难时,李亚鹏深有感触地说,其实自己的爱情婚姻生活比电视剧更惨烈,更激昂。

  面对记者总是追问他个人的婚姻生活,李亚鹏似乎感到非常厌烦。当有记者问到他个人的婚姻在婚后是否也出现过波折时,他顿时打断记者的提问,拉下脸来说,剧中的故事到结婚就结束了,与他个人的生活完全没有关联。但当李小冉在谈到这部戏拍摄得很生活化时,李亚鹏又忍不住插嘴,发出感叹:“这部戏现实感很强,但其实我们自己在生活中经历的故事远远比电视剧精彩多了,如果把我自己的经历搬上电视,很多人都不会相信是真实的,我们真实的爱情婚姻比电视剧更惨烈激昂。”

  而当被问及李焉的近况时,他表示刚去美国呆了几天,现在孩子的状况非常好。显然他并不想多说自己的私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