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开拍《李小龙传奇》 陈国坤重塑经典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为了给2008年北京奥运营造气氛,中国中央电视台特地筹拍四十集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并已于8日在李小龙故乡广东省顺德开拍。据了解,本剧将在顺德拍摄两个多月后,转往香港、美国等李小龙曾经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继续拍摄,该片将于2008年正式播出。

  剧中饰演李小龙的演员是拍过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功夫》陈国坤。对此,他表示:“有点紧张,也很兴奋,但我会尽力去演好这个角色。”陈国坤自小就喜欢李小龙,一直在练截拳道等功夫,经常模仿李小龙的动作。

  届时,顺德一市民的祖屋将有幸“变身”为李小龙曾位于香港弥敦道的家。这栋有八十多年历史的老屋占地近三百平方米,房子前面是西式建筑风格,后面则是典型的岭南庭院,有小天井和小阁楼。

  李小龙是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功夫巨星,为纪念李小龙,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中央电视台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拍摄此剧。(吴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