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为爱结婚” 央视四月再打情感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55  武汉晚报
李亚鹏“为爱结婚”央视四月再打情感牌(图)

《为爱结婚》发布会现场

  李亚鹏(blog)李小冉(blog)齐齐亮相发布会上。记者刘畅摄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刘畅)继上周播出的电视剧《爱情二十年》为央视赚足了收视率后,CCTV-8四月主打情感牌,决定在《爱情二十年》后再播一部讲述平凡人身边的真情故事———由李亚鹏、李小冉主演的25集都市情感剧《为爱结婚》

  昨日,原本传言因在美国陪女儿做手术而缺席的李亚鹏意外地与李小冉一起出席了发布会,顿时成为全场的焦点。

  李亚鹏为爱结婚

  《为爱结婚》是李亚鹏和王菲结婚后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李亚鹏离开荧屏一年半后“重出江湖”的出山之作。

  当问到他与李小冉演对手戏的感觉如何时,李亚鹏十分坦白地说:“一直都是李小冉在带动我在演,她在戏中的出色表现,仿佛唤回了我逝去的青春。其实我开始是非常担心怕自己演不好这个角色的,因为我自己已经过了剧中男主角那个年龄,怕演不出那种感觉,所以我一直在问别人我演得好不好,直到有一天导演跟我说,‘真的好,编剧看哭了3天。’这时我心里才有了点底。”

  《为爱结婚》是一部探讨到底是为爱结婚还是为钱结婚的感人电视剧。李亚鹏表示,通过《为爱结婚》这部戏自己对婚姻和爱情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婚姻跟爱情不一样,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到了婚姻阶段,它不仅仅靠爱情就可以维系。如果把爱情当作婚姻的基石,那么这个婚姻是非常非常危险的,一旦有一天激情不再,这个婚姻就会面临崩溃。”当记者反问他:“那你是为什么结婚的呢?”李亚鹏说:“如果我有99个理由不结婚,那么我只有一个理由结婚,那就是爱。”

  李亚鹏在拥有了王菲和旷世嘱目的爱情,又经历了小嫣然患病赴美治疗的变故,李亚鹏昨日在现场大发感慨道:“真实的生活远比文学创作出来的要更加惨烈和感人得多,就像我的故事吧,如果是拍出来的戏还不是一样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当有记者问到小嫣然的病情时,他有点不高兴,但很委婉的抗议道:“这将是我回答的最后一个问题了。谢谢关心,那边一切顺利,就这么多了。”

  李小冉现场征婚

  当年,苗圃(blog)和李亚鹏拍了《我们俩的爱情》后,就马上对爱情充满向往,不知道这次李小冉有没有再次受到感染,对爱情有所打算?面对这个问题,李小冉有点不知所措,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说:“我也是为爱才结婚啊,可我这不是还没找合适的人嘛,所以就到现在还一直没结婚呢?”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现场征婚。李小冉显得有些尴尬,接着解释道:“结婚的对象是可遇不可求的,我要是哪天遇到了,放心,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