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无缘安徽卫视上星十周年“辉煌星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02  武汉晚报

  安徽卫视为庆祝上星十周年,计划在五月一日的“辉煌星歌会”上邀请费玉清、张邵涵、王力宏等大量当红明星,而在最近的主持人选择上,却出现了不少曲折。

  上月底,笔者在主办方提供的一份演员名单上,看到嘉宾主持一栏清晰地写着“张菲”。而昨日,安徽卫视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张菲来合肥主持辉煌星歌会的可能性不大。记者了解到,张菲不能前来的主要原因是栏目组部分成员认为,张菲虽然在台湾及东南亚一带有着综艺主持“大哥大”的声誉和地位,但是由于他在内地很少露面,他在内地的知名度远不及同为台湾综艺主持的吴宗宪

  不少网友对于张菲的主持也颇有微辞,有网友指出:张菲在录《综艺大哥大》“刘涛刘亦菲”那期节目时,曾有侮辱大陆艺人的言语,这引起刘涛“言语反击”,在节目播出时,栏目又断章取义地剪去了对张菲不利的部分,“给观众留下刘涛‘傻气’的印象”。

  (通讯员张婷婷记者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