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商贾将军》 黑子获邓小平女儿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 展迎迎)记者获悉,根据卓琳同志的父亲浦钟杰先生富有光彩的传奇人生而编撰摄制的29集电视连续剧《商贾将军》,将于今晚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首播。曾经在《民族英雄马本斋》、《大明天下》担纲男一号的演员黑子在剧中出演主人公罗钟杰,年龄跨度从20岁到70多岁。

  《商贾将军》讲述的是云南古城宣威一位满腔热血、浑身是胆的传奇人物罗钟杰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举办的《商贾将军》新闻发布会上,受邀出席的邓小平同志长女邓林女士看过片花后,凝视黑子良久,脱口而出“小姥爷”!邓林对黑子说:“我虽然没见过外公本人,但你的形象和表演,与母亲平日讲述的外公极其神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