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班底新剧邀请唐一菲加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27  新浪娱乐
《武林外传》班底新剧邀请唐一菲加盟(附图)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在打着恶搞旗号的爱情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blog)剧中扮演拜金女的唐一菲,与“好男儿(blog)”张晓晨(blog)上演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高手龙凤斗”,两人一开始约会的时候,宣称金钱至上的唐一菲以为张晓晨是有钱贵公子,张晓晨也以为不过是与漂亮姑娘的一次火辣过招,然而爱情就在不知不觉的“过招”和“试探”中悄然来临并且根深蒂固。

  融合了“拜金女”为爱投降、“爱情高手龙凤斗”这两大爱情模式,唐一菲和张晓晨的爱情故事丰富多彩同时笑料十足。在剧中有亮眼表现的唐一菲,还获邀参加《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班底演出的新剧集,这位在《追爱总动员》中大显身手的美丽爱情魔女,在表演生涯中也有无穷魔力。虽然出道只有短短两年,但无论是合作过的韩国顶级导演还是中国知名导演,都无一例外的在剧集杀青的时候向唐一菲说了同一句话:“希望我们下次还要机会合作!”看来,这位年轻的科班美女,迷倒的可不止是《武林外传》班底这样的草根偶像啊!(文/不辣的皮特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