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带伤开工 返《光荣岁月》剧组赶拍文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拍戏时滚下山坡受伤的黄海波(blog)伤势已有好转,前不久他已经返回剧组继续拍摄。虽然伤势尚未痊愈,但在黄海波的坚持下,现在以赶拍文戏为主。

  前几天中央电视台的《影视同期声》栏目曾前往《光荣岁月》剧组探班,现场采访黄海波时发现他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当时天气寒冷,记者都披上了厚实的大棉袄进行工作,黄海波却穿着相对单薄的军装戏服,与记者谈话时神色自若,谈笑风生,可见他的伤势已经不影响正常的拍戏进度,为他担心的影迷应该可以放心了。

  黄海波是圈内公认的非常具有表演实力,令人期待的年轻演员,他因13岁时参演张元(blog)执导的电影《妈妈》而展露出不可多得的表演天赋,从此踏上了演艺道路。从艺以来,黄海波以形象百变著称,他在荧屏上为观众塑造了众多不同的角色。从执拗率真的石林,到可爱憨厚的猪八戒;从搞笑逗乐的军营活宝魏光亮,到最近在各省热播的《新上海滩》里亦正亦邪的丁力,个个鲜明立体,充分证明了他精湛的演技功底和自信的挑战精神,多次获奖也是观众和专业人士给予他的肯定。

  这次的受伤事件,让黄海波领悟了很多。他在自己的博客里总结道:身体好是革命的本钱,小心驶得万年船,虽然命里该有此劫但万幸伤得不太重。有这样良好的心态相信他能很快摆脱受伤带来的阴影,重新投入演艺事业中去。希望拍戏投入的黄海波还是要以安全为重,带给大家越来越多的精彩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