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合约成牵绊 前超女参加型秀全军覆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59  东南快报
天娱合约成牵绊前超女参加型秀全军覆没(附图)

前超女董玟莹改名应聘(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9日公布的2007我型我秀杭州20强名单中,包括董玟莹、梁晶晶在内的“前超女”全军覆没,主办方被指“对超女选手有偏见”。主办方负责人昨回应:“她们的现场发挥没有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不能录取与她们是不是前超女无关。”

  梁晶晶:为什么淘汰我?

  去年“超女”杭州20强梁晶晶上周参加上海招聘会时就没能进入20强,转战杭州后仍然止步第三轮。据悉招聘会结束后梁晶晶曾找到考核官赵英俊“理论”:“我唱得很好,为什么淘汰我?”她得到的解释是:“你的脸观众太熟悉了,而且今天你的表现缺乏新鲜感。”不过梁晶晶表示:“因为和评委挺熟的,我只是想知道自己那天的表现哪里有问题。”

  董玟莹:早有预感过不了

  董玟莹是去年超女杭州赛区第9名。“其实在第三轮面试前,我就知道自己肯定过不了。”

  董玟莹之所以肯定自己会落败,是因为“我在候场时,就有工作人员来问我是不是还有超女合约在身。”作为去年超女杭州10强,董和天娱签了3年合约,而我型我秀的报名标准之一便是“没有任何合约在身”。

  主办方回应

  没有新意怎能过关?

  针对质疑,主办方强调绝非刻意排斥“超女”,而是因为在考核当天她们表现不佳,洪迪对梁晶晶的印象还很好:“她的表现还不错。”她最终没有入选的原因是缺乏新鲜感,对于董玟莹,评委们都表示:“没有太多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