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秀”为京城高校开绿灯 可享受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16  竞报

   去年最热门的选秀活动之一“我型我秀”今年彻底改头换面,不再以选秀的形式出现,改为了“招聘”。昨天,本年度“我型我秀”北京站的活动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正式拉开帷幕。而二外也成了首家享受到“我型我秀”绿色通道的北京高校。

  8所高校享受绿色通道

  虽然去年“雪碧我型我秀”堪称最成功的选秀活动之一,但是主办方显然不想再将这个活动陷在选秀的圈子里苦拼。

  今年,“我型我秀”将以为励志音乐剧招聘演员的模式出现。通过各个阶段考核的选手,将会在活动筹办的音乐剧中出演角色,并且有机会和娱乐公司签约。这次“我型我秀”北京站的活动将会从二外等8所高校率先展开,而这8所高校也将享受到特别的绿色通道——他们当中的优胜者将会直接进入5月份的复试阶段,不再需要通过之前的考核。

  盲人选手担任嘉宾

  昨天,几十组选手参加了“应聘”,而其中一组乐队让人印象深刻。他们的成绩并不会被列入最终的考核,因为他们已经在联合大学的活动中报名,昨天只是作为嘉宾来进行表演。而这个乐队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所有成员都是有视力障碍的大学生,其中一位完全失明。

  现场,他们演唱了一首乐队在非典期间创作的歌曲《飞扬》。当歌中那句“我们看不见世界,但我们的心依旧飞扬”唱响的时候,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很多同学都表示,他们的精神让自己感动。 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