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拍《五号特工组》戴假发引火上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33  新浪娱乐
王丽坤拍《五号特工组》戴假发引火上身(附图)

“漂亮女特工”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随着《五号特工组》在上海地区的热播,戏里的演员也纷纷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为此,笔者专门采访了“特工组”里那个青春帅气、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密码专家——“高寒”的饰演者王丽坤。她向我们讲述了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的一次危险经历。

  那是一个爆破场面的戏,按照导演的要求,爆破效果之后,演员就要从迅速向前冲,逃离危险现场。拍摄时,王丽坤与爆破效果现场的距离很近,火苗甚至能蹿到演员的身后。因为演员化妆所用的假发大部分都是用特质材料做成的,燃点很低,对高温很敏感,但谁都没有想到“高寒”的头发竟然被火舌舔到,很快冒出青烟,迅速自燃起来,而她本人却还在剧情中狂奔,对已经烧到耳后的危险浑然不觉。要不是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帮她抢脱下假发的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说到这次危险经历的时候,王丽坤显得很轻松,好像是在讲一个别人的笑话,让人不由又想起了她在戏里的“漂亮女特工”身份,也许这种不经意间的契合正是这个剧以及她的人物形象给人们留下美好印象的原因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