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择偶标准孝为先 坚信“百善孝为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13  新浪娱乐
郭晓冬择偶标准孝为先坚信“百善孝为先”(图)

郭晓冬剧中对父亲百依百顺的形象深入人心

  新浪娱乐讯 出演了《暖》《桃花灿烂》《新结婚时代》等影视作品,郭晓冬(blog)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好男人的形象,他俊朗的外形,质朴的性格深受女性观众欢迎,他对爱情的执着专一,对家庭的负责细心让他在好男人群中出类拔萃,而他坚信“孝顺比爱情更重要”更是在母亲节前夕引起争议不断。

  郭晓冬坚守“百善孝为先”的他把孝顺与爱情看成是生命的全部,并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首先女友要孝顺。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本来理所当然的“孝”,也变得那么珍贵、那么稀少。郭晓冬也不无感慨的说:“我不觉得孝顺是种美德,这是人性必须具备的,可能大家真的离这个东西越来越远了,才会认识到它的重要性。”只要有时间,郭晓冬就会陪妈妈吃饭,拿他的话说就是:“哪怕坐在家里不动,她也会觉得足够了。只要她在我心里,我在他心里。两个人心里互相装着就好。”演员的时间往往很不规律,与家人也常是聚少离多,郭晓冬外出拍戏期间,一有空就会给妈妈打电话,让老人家时刻感觉到自己在她身边。(皮皮(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