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现场大胆爆料:史玉柱玩黑道和白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24  新浪娱乐

  凤凰卫视大牌主持人窦文涛昨天和《征途》老板史玉柱“过招”,评点史玉柱的“黑白两套”,逗得参加“《征途》公测周年新闻发布会”的记者非常开心。

  窦文涛问史玉柱怎么一年四季都穿白色的运动衣,喜欢白色是不是反映了史的性格特征。发布会特邀嘉宾刘韧的解释是史喜欢“自由自在”。窦文涛则调侃史玉柱,说“我的解读,穿白色的人都是比较单纯的人,但是要说史玉柱单纯全国人民都会发笑。”话一出口,引发记者哄堂大笑。窦文涛继续发挥,说史玉柱穿白色不是偶然的,反映了网游市场竞争白热化的状态,“所以大家看看老史就明白什么叫白热化。”

  接着窦文涛又说有人在网上写文章骂史玉柱“黑”,让史回答“你到底是‘白’还是'黑‘呀,或者有的时候’白‘有的时候'黑’?”

  史玉柱当即否认自己“黑”的说法。史玉柱说,早期《征途》个别项目收费是有些偏高,“所以确实有一些玩家批评征途收费高,骂我‘黑’的”,但通过数次‘平民化’调整,现在玩家消费水平已大幅下降,“《征途》现在不'黑‘了”。

  史玉柱继续发挥说,〈征途〉是一款为成年人设计的游戏,消费者平均年龄是所有游戏中最大的,玩家人均消费能力会比以未成年人为主的游戏高一点。不过,《征途》现在设计了一整套让玩家获得’基本生活费‘的方案,比如,玩家通过’发工资‘每个月可以领到50到150元的’生活费‘,也可以参加自行车比赛可以获得奖金。“现在,有70%以上不花钱的玩家在《征途》里一样玩得不亦乐乎。”

  史玉柱借机透露,《征途》4月中旬开始要搞为期一个月的给玩家“送钱”活动,要大面积给玩家发奖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单个奖项最高金额不能超过5000元,我们就按5000元设奖,总共设320份5000元奖金,’活动月‘期间上《征途》新区试玩就可以参与抽奖,抽不

中奖也没关系,还给每个玩家发50块钱’工资‘,等于’送钱‘请玩家玩游戏,这总是’白‘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