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为爱结婚》不再做偶像 避谈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6:09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李亚鹏近日频频出现在媒体面前,不但为酒吧和嫣然基金会抛头露面,也为自己回归荧屏不断努力。由李亚鹏、李小冉领衔主演的25集都市情感剧《为爱结婚》已拍摄完成并将在央视八套播出,也表明李亚鹏急于回归荧屏的火热之心。但是,昨天李亚鹏出现之时,记者们最关心的还是他的妻儿家小。

  为了回归荧屏,李亚鹏最近连接两部现代爱情戏,一部和李小冉谈情说爱的《为爱结婚》即将开播,和苗圃擦出火花的《我们俩的婚姻》也正在拍摄之中。但是对于和王菲的感情生活,李亚鹏却只字不提,面对这个问题他也是云山雾罩地说:“我的生活远比戏剧激烈,我想我的生活被搬上银幕,大家可能都不相信那会是真的,但是生活比戏剧更精彩,更美好。”记者问他是否在家庭中也体会过生活、婚姻的跌宕起伏时,李亚鹏矢口不答,他认为:“剧中的故事只写到了结婚,结婚以后的故事没有,所以没有那个体会。”

  对于小女儿嫣然的手术是否成功,王菲是否已经回国等敏感问题,李亚鹏一律拒绝回答,而且限定问题也只能在电视剧之内。但是,从去年年底开始,李亚鹏公开露面的机会明显大幅度增加。嫣然基金成立、《为爱结婚》开拍、酒吧

装修等等,为了自己的家庭,王菲基本上已经远离了媒体的视线,所有家务事都必须由李亚鹏来出面打理。对于为何频繁露面,而且最近接了这么多戏,李亚鹏的回答也是十分简单:“我不演戏哪里来钱做慈善呢?”李亚鹏坦言,前一段时间因为家里的事情(指李嫣生病)耽误了很多时间,一直都想演戏,但是各种事情太多了。现在相对好一点,两部戏也拍得比较顺利。

  结婚后的生活确实令李亚鹏变化太多,因此他也担心自己的心理年龄偏大,他说:“我认为我的心理年龄已经比较大了,当时很担心能否再演偶像剧了,所以对自己特没信心。”直至看片会之前,李亚鹏都一直问身边的人:“这部戏好吗?真的好吗?”在听到编剧看完全片哭了三天后,李亚鹏悬着的心才算踏实下来。现场看完花絮后,李亚鹏更觉上了双保险,还大发感慨:“所幸还有年轻的李小冉能调动我退却的青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