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讲述与李亚鹏的“婚姻”:怎一个累字了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6:18  新浪娱乐
苗圃讲述与李亚鹏的“婚姻”:怎一个累字了得

苗圃

  新浪娱乐讯 由四小花旦苗圃(blog)李亚鹏(blog)主演的《我们俩的婚姻》已经开拍近两个月了。近日记者探班剧组,见到了剧中女主角实力派演员苗圃。问到拍这部戏的感受,苗圃说,刚开始拍摄时对戏中“婚姻”的美好盼望现在已经荡然无存了,剩下的只是累!笔者闻后很是讶异,难道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居然可以改变一个人对婚姻的态度。苗圃说并不是这样,拍摄的累不是因为剧中角色的压力,而是为了赶进度每天都工作十几个小时,现在的她已经疲惫不堪了,而且手头很多的计划也搁置了,比如本来四月初要出版的计谋类小说《骗爱》就因为拍戏而一再地推迟了。言语中苗圃透露出了淡淡的遗憾。

  据悉,苗圃在《我们俩的婚姻》剧中饰演的夏小宁是李亚鹏的妻子,某电视台的栏目记者。李亚鹏饰演的男主角秦岩,是一位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两人在片中将一起经受爱情的种种考验,夫妻之间、婆媳之间以及生活与事业之间的种种矛盾,二人关系由热恋转淡,不得不重新审视彼此的爱情。最终,一家人最后在新生命的诞生下,化解了所有怨恨的曲折爱情故事。

  谈话的结尾,苗圃表示她对《我们俩的婚姻》这部戏很有信心,不止是剧情好、演员均为演技派,最重要的是在拍摄时所有的演职人员都全身心地投入进去,可以说这是一部聚集了剧组全体成员智慧与汗水的影片,相信这部剧集一定可以婚姻家庭剧的又一个经典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