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情陷《女人花》 终偿与秦海璐合作夙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7:38  新浪娱乐
黄明情陷《女人花》终偿与秦海璐合作夙愿(图)

演员黄明

黄明情陷《女人花》终偿与秦海璐合作夙愿(图)

黄明与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日落紫禁城》及《一帘幽梦》,均出自深圳作家吴启泰根据自己小说改编的历史题材电视剧总是以浓厚的传奇色彩、跌宕起伏的情节博得许多观众的好评。这次根据《小桃红》改编的《女人花》也不例外,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

  这是一部表现民国时期女性成长的电视剧,故事结构有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以徽州吴、刘两家的恩怨和刺杀宋教仁的惊天大案、袁世凯倒台为主要时间背景,以黄梅戏名角小桃红的情感、命运为纽带,呈现出时代大背景下“乱世佳人”的精彩故事--家难来临,劳燕分飞,三姐妹天各一方,命运坎坷。

  该剧主要讲述几个女人纷繁复杂的情感,新晋岩男郎“黄明(blog)”在剧中出演谢杨柳是皇宫的小裁缝。在当时刚建立起民主政权风雨飘摇的社会背景下,黄明与秦海璐(blog)刘涛(blog)这对失散的姐妹之间,产生了复杂的感情,最后黄明为爱而落难入狱,秦海璐饰演林秀莲也因为爱对黄明出手相救,两人在生死逃亡中慢慢的产生了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