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超女难进型秀门 陈耀川回应:她们发挥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7:5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4月9日公布的2007雪碧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杭州20强名单中,包括董莹、梁晶晶在内的“前超女”全军覆没,超女们气愤之下不约而同地把矛头指向型秀主办方,指责他们“对超女选手有偏见”。主办方负责人、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则回应:“她们的现场发挥没有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所以不能录取,这与她们的前超女身份无关。”

  去年的“超女”杭州20强梁晶晶上周参加上海首轮招聘会时,就没能进入20强,转战杭州后仍然止步第三轮。据其他演员透露,招聘会结束后梁晶晶曾情绪激动地找到考核官赵英俊“理论”:“我唱得很好,为什么淘汰我?”她得到的解释是:“你的脸观众太熟悉了,而且今天你的表现缺乏新鲜感。”至于型秀排斥超女的说法,梁晶晶觉得可以理解:“别的新人要是唱功和我一样也许早就进了,可能我最大的问题还是参加了太多比赛。”

  比起梁晶晶的愤怒质问,前超女董莹更多的是无奈:“我的实力在超女比赛中已经证明过了,以后我不会再参加任何比赛。”董莹是去年超女杭州赛区第9名,今年改名为“夏一丁”低调参加型秀音乐剧招聘,并凭借不俗唱功顺利进入第三轮面试,但在当日第三轮面试结束后,还未等到公布结果,她便离开了现场,“其实在第三轮面试前,我就知道自己肯定过不了。”

  据董莹透露,之所以认定自己会落败,是因为她有约在身:“我在候场时,就有工作人员来问我,是不是还有超女合约在身。”作为去年“超女”杭州赛区10强,董莹和天娱公司签了3年合约,而型秀的报名标准之一便是“没有任何合约在身”。董莹对此表示很无奈:“我觉得自己发挥得很正常。不过落选也在意料之中,等到3年过后那纸合约期满,我的年纪也上去了,不再适合参加任何比赛了。”

  对此,型秀主办方强调绝非刻意排斥“超女”,而是因为在考核当天她们表现不佳,洪迪对梁晶晶的印象还很好:“她的表现还不错。”她最终没有入选的原因是缺乏新鲜感,对于董莹,评委们都表示:“没有太多的印象。” 记者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