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静在《夜奔》剧组不幸意外“大肚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7:58  新浪娱乐

叶静在《夜奔》剧组不幸意外“大肚子”(附图)

叶静在《夜奔》剧组

  新浪娱乐讯 在《夜奔》一剧中,叶静扮演的是刚刚参加工作的刑警队员,刚一报到就接手和师傅骆迦山去侦察一综极为复杂的案件,案件错综复杂,剧情以至于发展到要抓拿的嫌疑人居然是自已的师傅。在戏中林冲要不停的追杀疑犯,叶静还开玩笑地说他在剧中就是不停的跑,有跑的戏就有他。

  最近的叶静好像是胖了一些,原来导演是在让叶静实行增肥计划,以至于把肚子好像都吃大了一些。他一方面要满足导演的要求,一方面又在担心身材的变化,这很是让叶静苦恼。除去体形上的变化,这次看到的叶静俨然不是从前看到的阳光的大男孩,而是充满了疲惫和沧桑。为了一个角色能够更加真实,更加贴近现实生活,演员要付出如此大的辛苦,要几天几宿不合眼。叶静为了效果更加真实,尽管是白天拍一天的戏,身体很疲惫、但还是坚持不睡觉,常人很难想像在剧组如此紧张的拍摄情况之下,他最长的一次既然连续三天三宿只睡了两个小时。

  相信叶静不会让那么多喜欢他的观众朋友们失望,我们祝福叶静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