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吴建豪李宇春热心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8:07  新浪娱乐

  吴建豪出席公益活动 卖力宣传新专辑

  最近吴建豪非常忙碌,除了电影宣传外,还在为即将发行的个人专辑做准备,而公益活动也是积极参与。在昨天的一场公益活动上,平时爱画画的吴建豪,特意展现了他绘画的天分,彩绘了一顶嘻哈帽来参加义卖。

  提到这张睽违了5年的个人新专辑,吴建豪表示这一次新专辑中,从音乐到舞蹈,都是自己一手包办,而服装更是出自自己的想法。吴建豪希望这张新专辑能给苦等五年的歌迷一个全新的吴建豪。而聊到苦苦等待五年的歌迷们,吴建豪表示很开心终于可以以新专辑回馈他们,当然也期盼下一张专辑不要让他们再等5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玉米爱心基金过百万 李宇春(blog)替嫂子说话

  作为第一个以歌迷命名和捐设的专项基金,玉米爱心基金会自从去年3月份启动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最近,李宇春又在百忙之中专程赶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玉米爱心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的下设子基金,成立一年的时间就得到了一万多人次的捐赠,捐款甚至突破百万,除了4月6日,李宇春低调地向该基金会捐赠了十万元外,李宇春当天还特地赶到红十字基金会,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同时,李宇春还和红十字基金会签署了协议,正式担任“玉米爱心基金”的形象代言人。

  虽然李宇春一直以正面的形象示人,但关于她嫂子插手李宇春经纪的事件最近却不断升级,有传闻说,由于李宇春的嫂子不断干涉李宇春的生活,导致她以前的经纪人和助手双双辞职而去。当天,李宇春也首次正面回应她嫂子只是一个帮手而已。面对助手和经纪人更替的原因,李宇春表示其实这一切都很正常,和嫂子并没有直接的关联。

  之后的采访倒是颇具戏剧性,当媒体们问到之前李宇春北展演唱会的票价是否过高时,遭到了现场助阵歌迷们的一致反对,活动也随之草草结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成龙(blog)又有新代言 携手前拳王推广厨具

  成龙大哥以天价数字代言,昨天举行了发布会。此次成龙代言有个特殊的伙伴,就是同样大名鼎鼎的拳王科曼,上个世纪60年代科曼曾经夺得过奥运金牌,70年代已经成为世界重量级拳王,1997年光荣退休后他就开始走上从商之路,推出了自创的厨具品牌,此次找上成龙大哥代言其产品也是因为欣赏成龙大哥在影坛上做出的诸多成绩。

  虽然是前拳王来邀请,但是成龙大哥也不是随随便便就答应成为其代言人的,他可是有附加条件那就是送一副拳击手套给他。又有高额的代言费用,又有世界冠军亲自赠送的限量版拳击手套,此次成龙大哥代言产品可真是优惠多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