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不分国界 斯里兰卡选手进百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8:57  新民晚报
“好男儿”不分国界斯里兰卡选手进百强(图)

普拉萨德在海选现场

  本报讯 昨天,《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海选现场出现了一位来自斯里兰卡的选手普拉萨德(阿德),皮肤黝黑的他凭借一首中文歌曲《中国人》和一身好功夫,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迅速征服了现场观众和3位评委,拿到了“百强通行证”。

  昨天下午2时许,身穿一件黑底绣金龙唐装的阿德来到报名处,立即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阿德用中文说:“从小我就崇拜李小龙,对中国武术也很感兴趣,还曾获得过斯里兰卡全国武术比赛冠军。后来我作为交换学生,来到上海体育大学武术系学习武术和散打,还参加过《精武门2》《功夫》《霍元甲》(blog)等电影的拍摄。我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这次来到成都参赛,希望能与这里的峨眉派弟子们一起切磋切磋。”主办方表示,“好男儿”是不分国界的。

  又讯 昨天,《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第一场初选中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湖南卫视首届“超男”冠军余铭轩。余铭轩说,“好男儿”的比赛比较特殊,涉及面比较广。他希望经过专业培训后,自己可以在演艺道路上走得更远。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