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追捕》青岛开机 赵燕国彰出演暴烈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有着中国版《追捕》之称的长篇电视剧《边缘追缉》,将于18日在青岛开机。昨天,在该剧中出演刑警队队长李勇的赵燕国彰(blog)透露,该剧是他沉淀3年来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也是他这个“反派专业户”的翻身之作。

  在《插翅难逃》《危情杜鹃》中以大反派形象示人的赵燕国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加盟《边缘追缉》,他出演正面人物刑警队队长李勇。赵燕国彰说非常期待能转换形象,“我3年没拍戏,《边缘追缉》投资方找到我还要我出演反派。我研读了剧本,向主创谈了对演活刑警的看法。”赵燕国彰认为,刑警整天与坏人打交道,必须变得比坏人更凶狠才能压得住对方,“我说完,专家们都认为有道理,于是决定让我演男一号李勇。”明天,赵燕国彰将起程赴青岛刑警大队体验生活。

记者: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