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开拍 成龙有望演师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开拍成龙有望演师傅(图)
成龙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备受全球李小龙迷期待的40集电视连续剧《李小龙传奇》于8日在李小龙故乡广东顺德开拍,“李小龙”扮演者正是周星驰力捧的香港地区艺人陈国坤。据周星驰助手田启文透露,陈国坤这次扮演星爷的偶像,星爷本人也非常重视,给了陈国坤不少建议。该剧制片人俞胜利透露,剧中人物除了李小龙的家人外,都不会用真名。而李小龙师父一角,将邀请成龙扮演,目前在商谈之中。

  陈国坤告诉记者,这次能扮演李小龙主要是因为自己跟这位偶像长得很像。此次出演李小龙,他认为自己不担心武戏以及文戏,但还是蛮有压力的,因为喜欢李小龙的人实在太多了。“但我会尽力去演好这个角色。”据周星驰助手田启文透露,虽然星爷不会出演该剧,但陈国坤这次扮演星爷的偶像,星爷本人也非常重视,之前也经常和陈国坤面谈李小龙的武打动作,给陈国坤不少建议。为了演好这部电视剧,陈国坤从半年前就开始努力练习武功,还狠下工夫每天反复练习说好普通话,“希望把李小龙永不放弃的精神,在2008年奥运传播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