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观长歌》开播再次延期 4月下旬登陆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9: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平 实习生 黄黔)记者昨天从央视得到确切消息,原定将在4月初开播的《贞观长歌》(blog)下半部再次推迟,至少也得推到4月下旬才能与观众见面。

  今年1月份,82集的《贞观长歌》在央视一套开播,开播不久,由于各方反应不佳,央视将之拦腰斩断,分成上下两部,并决定下部在4月初播出。

  到了4月初,央视一套播放的却是《福星临门》《恰同学少年》《鉴真东渡》。本来以为“李世民”在“鉴真”之后出场,可昨日记者从央视获悉,接“鉴真”班的是根据感动中国人物故事改编的电视剧《温暖》,而且该剧一直要播到4月下旬才结束。也就是说《贞观长歌》最早也要到月底才能播出。

  昨日,央视影视部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我们确实宣布《贞观长歌》下半部将于4月初播出,可电视剧的排期也并非一成不变的,该剧的延期播出其实是一次很正常的节目调整。”目前,《贞观长歌》暂时排在4月23日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