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超女”怒斥07“我型我秀”评委有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实习生林雪莹)日前,包括梁晶晶、董玟莹在内的“前超女”在我型我秀杭州招聘会上全军覆没,“超女”们气愤之下,指责主办方“对‘超女’选手有偏见”,更以提前离场的方式来表达不满。对此,主办方负责人陈耀川回应:“她们的现场发挥没有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所以不能录取,这与她们是不是前‘超女’的身份无关。”

  “脸太熟”所以被淘汰?

  据其他演员透露,招聘会结束后梁晶晶曾情绪激动地找到考核官赵英俊“理论”:“我唱得很好,为什么淘汰我?”她得到的解释是:“你的脸观众太熟悉了,而且今天你的表现缺乏新鲜感。”随后接受采访时,梁晶晶否认自己是因为不服气才去问评委的。

  至于“我型我秀”排斥“超女”的说法,梁晶晶觉得可以理解:“别的新人要是唱功和我一样也许早就进了,可能我最大的问题还是参加了太多比赛。”

  有“超女”合约被限制?

  董玟莹是去年“超女”杭州赛区第9名,今年改名为“夏一丁”低调参加型秀音乐剧招聘,对于自己的提前离场,前“超女”董玟莹表示:“既然通过名单里肯定不会有我,还留着干嘛?”对于结果,她感到非常无奈:“我在候场时,就有工作人员来询问和提醒我,问我是不是还有‘超女’合约在身。我觉得自己发挥得很正常……不过落选也在意料中,等到三年过后那纸合约期满,我的年纪也上去了,不再适合参加任何比赛,所以以后我还是在酒吧安心唱歌吧。”

  针对选手的质疑,主办方强调绝非刻意排斥“超女”,只是因为在考核当天她们表现不佳,所以未能入围。主办方称自身的成长转变是最重要的因素:“如果应聘者让我们再次看到他有焕然一新的感觉,那无论是谁,第几次来都能过关。”

  (倩茹/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